芯芯相容

名柯.盗笔

【名柯乙女】当他是你成为真酒的最后任务

内含:安室透,琴酒,工藤新一,赤井秀一,松田阵平

背景:从小生活在酒厂里的你一直努力训练,今天,你要面临最后一个目标,完成后你就可以得到属于自己的酒厂代号……


【安室透】

伏特加把纸条递到你手上,小声地说“较棘手,注意安全。”

你看着伏特加俏皮地眨了眨眼“放心吧!”

回到酒厂分配的别墅后,你平复了一下心绪打开纸条“目标是波本!原名降谷零,公,公安卧底!”

突然响起的手机让你从震惊中回过神,屏幕闪烁着“波本”两个字。

清清嗓子“喂?”你紧张的握紧纸条。

“这么晚了怎么没在家?”安室透的声音传来。

“在家的,灯…没有电了。”你走到电闸旁边停顿了一下。

电话那头传来窸窸窣窣穿衣服的声音“别怕,我马上过去。”安室透想到执行任务时你怕黑的反应就不自觉加快了脚步。

[五分钟后]

“快毕业了吧?”安室透边检查线路边关注着你的状态。

“嗯,老传统了,最后一个目标。”

“看你的样子,很为难?”

“难,也不难。”

“你向来不会说谎”安室透看着被人为拉下的电闸心里了然。

借着月光,你看到安室透向你走过来脸上带着浅浅的笑。

“是我么?”

“不,不是的,我还没有想好。”你眼神躲闪。

“看来是我了。”

“波本,你走吧,本来我也不太想毕业。”

“没有这么简单。”安室透拉倒酒柜,然后将身上的手表和证件扔在地上。

做完了这些,安室透几乎是用冲刺的速度向你跑来,把你拥在怀里“别怕,这是我送你的毕业礼物,好好活着。”

“你…”

话没有说完,安室透把你推出去,然后重重锁上了门。

点燃的火柴落地,房间被大火包围。

你看着浓烟从门缝里涌出来,眼泪在眼眶里打转,一位挚友从此形同陌路。

你拿起电话拨了出去,转身走出火场“老大,任务完成,请求毕业。”

潮湿的巷子里,安室透靠着墙壁大口喘气,火焰燃起的一瞬间安室透从窗户翻出来,跑到这里。

“毕业快乐!下次见面,就是对手了吧。”安室透看着月亮小声说着,然后头也不回地走出巷子,混入人群中。

(如果无感绝不会给拥抱,舍不得是真完成任务也是真,下次见面是欣喜也是折磨,宿敌会是我们唯一的联系,就像我们初遇的时候,你教我射击“手不要抖,来,对着我,开qiang。”) 

  

【琴酒】

打开纸条后笑容僵在了脸上,一定是打开的方式不对,合上,你调整好呼吸后重新打开,纸条上名字没变—琴酒。

你陷入了深深的自我怀疑“现在酒厂已经满员了么?就算是要裁员也不用这样吧。”

为了防止自己草率动手,你找到琴酒小心地问“老大,有没有一种可能,我的纸条被调包了?”

琴酒上下看了你一眼“你的脑子被调包了?”

看来纸条没错,你默默叹了口气“那就对不住了,琴酒大哥。”

从这天之后,你一直在寻找机会,这就难免和琴酒经常出现在同一个地方。

琴酒对于你的天天出现,好像很受用,就连讲任务时都变得和颜悦色。

你想过了,要是和琴酒1v1胜率太小了,还是得从饮食起居下手。

你端着早餐在琴酒门口徘徊,门突然从里面打开,吓了你一跳。

“早啊,琴酒大哥。”

“在门口干什么?”

“我来送早餐。”你把“送走他”的早餐端的高高的,以防他看到你紧张的表情。

“进来吧。”琴酒微微侧身,你拘谨的点点头。

进屋后,琴酒难得地先开口“你吃了么?”

“啊,没,没吃。”你条件反射的回答。

“那,一起吧。”

“不了,您吃吧,您吃吧。”

琴酒眼里闪过一丝疑问“毕业任务完成的怎么样了?”

“啊哈哈,快了。”你往远离琴酒的方向挪了挪。

“我知道那个议员不太好处理,要是有问题我可以…”

“等,等等,大哥,议员,什么议员?”你急忙拿出被你蹂躏地不成样子的纸条。

在写着琴酒名字的背面是打印出来的五个字—XXX议员。

“原来如此。”你抓着头发不敢相信。

“我只是签字同意目标的发放。”琴酒想到最近你的反常表现,声音骤冷“所以,这几天你一直出现是为了干掉我?”

“不,大哥,你听我解释。”你向前想拉住琴酒。

“好,很好,回去等延毕。”琴酒甩开你,向外快步走去。

“别啊,大哥,大哥!”  

【工藤新一】

毕业任务——工藤新一。

没有犹豫,你拿到任务就直接来找工藤新一。

“别白费力气了,侦探。”你冷冷地看着工藤新一。

工藤新一直到现在还是感觉不真实,明明昨天还好好的,今天就形同陌生人。

“你回来,我们一定还有办法。”工藤新一向你走近一步。

“你一直都对我有怀疑,现在不是正好验证了你的怀疑么?你是正确的啊工藤新一”你拿出手qiang,对准工藤新一。

“如果说,我能解决那个组织呢?你能不能回来。”

“当然可以,但是,工藤新一,我现在就要执行我的任务,如果你有命活下来,我等你。”你表现出来的是嘲笑,但心里却对工藤新一的话深信不移,这个男孩是有能力做到的。

不过,如果现在不动手,组织就会派别人来,你需要赌,赌子弹会偏,赌他会来。

“说到做到。”工藤新一义无反顾地朝你走过来。

“再见了,大侦探。”qiang声响起。

[医院里]

阿笠博士看着脸色苍白的工藤新一默默叹息。

工藤新一摸着胸前的纱布“叫赤井先生过来一下。”

“新一,你再多休息一会儿吧。”

“不,我激动的睡不着觉啊博士,我迫不及待着我们的下次见面,只要那个组织不复存在,她就有再重新选择的机会。”工藤新一看着天花板,嘴角带着笑意。

阿笠博士在旁边默默地摇了摇头,这个小子自己看着长大,看似冷静理智实际却十分偏执,看样子,这是把心付出去了。

  

【隐藏结局:赤井秀一和松田阵平。任务是赤井先生,不能硬碰硬咱就软碰硬🙈;任务是松甜甜的话,甜混🔪。】


评论(3)

热度(803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