芯芯相容

名柯.盗笔

【名柯乙女】当你跟他聊平行时空

内含:服部平次,诸伏景光,松田阵平,赤井秀一,安室透

    

【服部平次】

“平次,你说,平行世界存在么?”

“喂喂喂,别想这些有的没的,再不复习,期末考不好,你妈妈又说是因为谈恋爱谈的。”服部平次拿起书在你面前抖了抖。

“我的成绩,还用担心?是你吧,被你妈妈说

…唔…”

服部平次捂住你的嘴巴,看了一眼教室四周说“不提了,不提了,平行世界是吧?应该存在的吧。”

你得逞地挑挑眉说:“展开说说。”

“展开啊,就是我还会喜欢你的。”服部平次的声音越来越小。

“什么?我听不见?”你向服部平次慢慢靠近。

哪怕你们在一起很久了,服部平次对你还是会时不时的脸红。

服部平次吞了一下口水说“我还会喜欢你。”

“还有呢?”

“我,我一定会娶你。”服部平次激动地站起来,大声的说。

教室安静下来,大家的视线在你和平次身上扫过,然后心照不宣地拉着身边人走出教室,走之前还有男生向服部平次竖起拇指。

服部平次盯着你,与平时说两句就害羞的样子不同,好像真的在紧张你的回答。

你站起来,点了点头“我等你来娶我。”

“嗯”服部平次笑着想要抱你。

你伸手拦住他“等一下,先说说如果有平行时空你最想做什么?”

服部平次先是愣了一下,然后看着你认真地说“如果可以选择,我想很小的时候就遇到你,陪你长大,这样就能和你待在一起久一点了。”

你捂住嘴,眼睛微微湿润。(心里想:平次,你终于开窍了,好欣慰,哭哭)

【诸伏景光】

“景,你相信有平行时空么?”你靠在沙发上看着不远处的诸伏景光问到。

“有想过。”诸伏景光坐在沙发上把你揽进怀里。

“那你相信么?”你玩弄着诸伏景光家居服上的带子又问了一遍。

“我不信。”

你略微震惊的看着他“欸?我以为男孩子都会信的。”

“我以前是信的,但是遇到你后我开始不相信了。”

“为什么呀?”

“我不能想象哪一时空的自己如果身边没有你会变成什么样子?”

诸伏景光的回答让你眼睛发酸,你摸了摸诸伏景光的头说:“那你会遇到另一个陪伴你的人,她也会很爱你,因为你值得,景。”

诸伏景光把头埋进你的颈项里“除了你,不会再有了。”


【松田阵平】

“阵平,你知道平行时空么?”你撑着下巴看松田阵平。

“知道,怎么突然问这个?”松田阵平放下手里的事情看着你。

“嗯,就是想到你老是惹我生气,要是哪个时空的我没有原谅你,咱俩岂不是没戏了,孤独终老。”

“不会的。”沉默了一阵后,松田阵平坚定地说。

“这么自信?”

“你不会孤独终老。”

“为什么?那你呢?”你意外的问。

“我会努力挽留你,但是如果真的失去你,我会在确定你幸福后离开,然后也许会在未来的某一天牺牲。不过,你是幸福的,那我就是幸福的。”

“阵平,不许说这种话,快,摸木头和呸呸呸。”

“呸呸呸,行了吧?”松田阵平用手摸完木头后把你抱进怀里。

“嗯,但如果我后来婚姻不幸福呢。”

“那我会把你抢回来。”

“怎么抢?”

“用美色勾引你。”

松田阵平的话让你震惊的不禁瞪大了眼睛。

“你,你,你要当那个?”你用手小心地比了一个数字三

“不被爱的人,才是小三。”松田阵平满不在乎地说。

“咳咳咳,松田阵平你可以啊,咳咳,我不推荐这样啊,不过,如果哪个时空的我们遇见的很晚了,那我们就谈黄昏恋。”

“好”松田阵平抱你更深。

“阵平,你今天有点不一样诶。”

“还不是怕你瞎想,晚上又不好好睡觉折腾人。”耳边传来松田阵平抱怨的声音。

“松!田!阵!平!” 

  

【隐藏结局:安室透和赤井秀一。周末留给名柯男友们的半命题作文,快来看看零和秀一怎么答的吧。】

评论(2)

热度(466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